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中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举行2024年“青年说”启动仪式暨东方电工膜分公司“青年说·产品”活动

2024-03-14 09:44:30

  近日,佛塑科技举行2024年“青年说”启动仪式暨东方电工膜分公司“青年说·产品”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各直属党总支(支)部书记及佛塑青年代表参加此次青春集会。

  公司团委介绍了“青年说”推动计划,2024年,“青年说”将聚焦“变革图强 聚力突破”,以特色塑造形象,以形象传递文化,以文化铸就品牌,以品牌延伸体系。叶志超作题为《奋斗正当时,青年勇担当,在建功立业的新征程中影响一片带动一片》的讲话,他为佛塑青年在公司变革工作中的勇敢和奋进点赞,并提出三点希望:

  提高政治站位,立志建功立业。希望佛塑青年能够读懂读深读透公司“十四五”规划战略,自觉将个人的成长提升融入到公司发展大局中去,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实干为先。希望佛塑青年要坚持实干为先,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果和工作成绩,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希望佛塑青年要抓住机会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更要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怕困难,勇于挑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不懈努力,攀登高峰。

  在全体佛塑青年共同倒数声中,参会领导手握金粉洒向卷轴,2024年“青年说”正式启动!随后,来自东方电工膜分公司的9位青年结合IPD和产品故事进行了“青年说·产品”演讲。

  青春无限好,奋进正当时。全体佛塑青年将以“青年说”项目为契机,集聚青春力量,激发突围活力,共同书写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