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中国)有限公司

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佛塑科技开展2023年秋冬季应急预案演练比赛

2023-12-01 17:20:25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企业应急水平,积极响应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号召,佛塑科技组织开展了2023年秋冬季应急预案演练比赛。
  赛前,公司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参赛单位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设计模拟事故场景,制定演练方案,组建演练队伍,做好演练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参与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针对不同场景,迅速判断情况,采取正确的应急措施,各应急响应小组成员紧密协作,共同应对各种紧急情况,完成应急任务的演练,展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和出色的应急反应能力。评委们交叉评比,根据演练过程和员工表现,从应急响应过程与演练方案的契合度、各应急小组分工合作能力、应急响应人员技能熟练度和精神面貌等多个维度予以评比。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应急响应能力,还增强了各参赛单位的整体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能力,为公司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