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中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再次荣获“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评价”4A评级

2023-12-13 16:19:41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于近日揭晓“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评价”结果,佛塑科技董事会秘书再次荣获4A评级。
  “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评价”是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对上市公司董监高关键少数履职情况进行的评价,涵盖了董秘履职所涉及的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内部控制、投资者关系管理等10大标准,55项指标,旨在加强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队伍建设,提升董事会秘书群体专业能力和执业操守,促进规范履职,助力提升公司治理水平。
  本年度注册申报量相较于2022年增长了近一倍,共有来自36个辖区、1,723家上市公司的符合申报条件。全国共600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荣获4A以上评级,佛山地区仅6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荣获4A以上评级,佛塑科技为其中之一。本次获评是对佛塑科技在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内部控制、信息披露、投资者管理等方面的充分肯定。2023年,公司先后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3年公司治理最佳实践案例”“2023年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大湾区国企ESG发展指数”以及获评“ESG新秀企业”等重量级奖项。
  未来,佛塑科技将紧紧围绕“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产业发展定位,持续完善公司治理规则体系,推动公司规范运作,强化ESG体系建设,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持续优化投资者沟通,注重企业价值传递,走稳健合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股东和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大价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