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中国)有限公司

佛塑科技举办职工之家揭幕仪式暨新春游园会

2024-01-30 16:01:57

  1月25日下午,佛塑科技举办职工之家揭幕仪式暨新春游园会,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佛塑科技职工之家揭幕,并颁发了2023年度职工文体活动奖项,表彰了一批在公司文体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职工和团队。
  随后,领导一行参观了职工之家八大功能区。佛塑科技职工之家合共2200平方米,设置了篮球场、羽毛球场、多功能活动室、减压瑜伽室、健身房、职工书屋等功能区,配备了全新的设施,是广大职工开展学习交流、文化体育、休闲娱乐活动的重要场所。

  新春游园会现场气氛热烈,游戏丰富多彩,吸引了众多职工积极参与。佛山市书法家协会老师及公司书法爱好者职工挥毫送福。活动现场,职工们欢声笑语,互动热烈,充分展现了佛塑职工的活力和团队精神。

  职工之家建设是公司党委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佛塑科技工会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打造一个聚人气、暖人心的职工之家,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全体职工的磅礴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佛山市总工会、佛山市图书馆、广新集团工会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总部各部办总助以上干部、各直属党总支(支)部书记、工会干部、共青团干部共300人参加了活动,共同分享喜悦与温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