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中国)有限公司

铁军出征 再创荣光——“铁军训战营”结营汇报

2024-01-16 16:12:33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绩效营销团队,展示“铁军训战营”行动学习成果,树立标杆表彰优秀,近日,佛塑科技开展“铁军训战营”结营汇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和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等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广新集团人力资源部学习与创新中心执行副主任李志刚、众行集团董事长刘永忠及项目组老师亲临现场指导。

复盘汇报 总结提升

  总复盘汇报中,各小组分别总结课题绩效成果,反思学习心得,兑现奖罚承诺,萃取成功经验,梳理营销课题,形成具有佛塑特色的创新营销案例集。自项目启动会以来,历时6个月,六个小组共完成了群实践互动1215次,平均每周64次,完成周复盘105次,月度复盘24次,沉淀案例48个,6个课题小组中有4个小组达成课题基础目标,3个小组达成课题战略目标,1个小组超越挑战目标。结营汇报现场,向达成目标小组颁发了项目奖金,未达成小组兑现了惩罚承诺。

 
表彰优秀 树立标杆

  项目设置了项目评委组和四大保障机制,通过课堂表现、课后实践和课题目标达成等评估团队的成长与收获,以积分制的形式将本次项目的成果转化呈现,现场对3个优秀团队和17个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
  荣获优秀团队的分别是,第三组超能战队(东方电工膜分公司)、第五组烈焰风暴队(经纬分公司)和第二组东包铁军队(东方包装膜分公司),他们通过行动学习,推动新模式、新赛道、新产品市场开发,形成具有佛塑特色“营销打法”,积极拓展市场,实现销售增长。

领导总结 指明方向
  项目发起人马平三对项目汇报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项目关键是“训战”两字,“训”是推动大家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学习解决问题、应对挑战,最终落地到“战”,边战边学、边学边战,导入新的思路、使用新的工具方法,打造群策群力、协同作战的佛塑“铁军”。他强调,各单位要继续发扬铁军精神,持续推进行动学习,自我训练,举一反三,全面推广到各重点项目工作中,练出真本事,解决新问题。
  唐强指出,面对日益复杂的经营环境,佛塑科技也面临着内外部的风险与挑战,铁军训战营项目开展非常及时,本次行动学习项目体现了四项特点,一是增强本领,提升能力;二是凝聚合力,增强信心;三是主动破冰,挑战自我;四是奖罚分明,激发斗志。

  他提出全体佛塑人要发扬铁军英勇顽强的坚韧意志,用行动创造不凡,用业绩证明价值,以实际行动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

01
  以客户为中心,建设客户思维的营销体系。保持科技领先,降本增效,提升市场占有率。要始终围绕客户强化服务质量和能力,做好产品的升级换代,进一步贴近用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服务全套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同成长。
02
  发扬铁军精神,打造战无不胜的营销团队。各单位要坚定必胜的信念,传承“铁军精神”,运用行动学习工具,系统总结、提炼与升华企业优秀的做法与最优实践,形成我们自己的“铁军”文化和成功的战术,提升客户管理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优化业务流程,复制成功经验,改变固有思维,实现销售创新,系统培养“能打仗、会打仗、打胜仗”的佛塑铁军。
03
  保持狼性,建立充满激情的激励机制。要以长远目标来建设营销人才队伍,以共同的事业、责任、荣誉完善市场化的激励机制,奖惩到位,导向冲锋,为敢于战斗、善于战斗的销售铁军加满油,让市场营销团队充满活力,上下同欲,保持激情和冲劲,为达成目标而努力奋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