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中国)有限公司

乘势而上开新局 凝心聚力战龙年——佛塑科技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活动

2024-02-29 13:46:17

  甲辰龙年,万象更新。为助力公司职工迅速收心,以饱满姿态投入工作,2月19日,佛塑科技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等齐聚一堂、互致祝福、展望新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唐强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职工拜年,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向“高”攀登展现新气象;二要持续改革,主动创新,向“新”发力塑造新动能;三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向“前”而行开创新局面。
  唐强强调,2024年是实现佛塑科技“十四五”战略规划关键一年,希望大家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奋力奔跑,共创佳绩。
  团拜活动中,公司领导为一季度入党的党员以及生日的职工送上慰问与祝福;各部门代表围绕新年规划,以“青年说”的形式向公司党委展示了奋进向上的决心。
  新的一年,佛塑科技将用“一鼓作气”的冲劲、“一往无前”的闯劲、“一战到底”的韧劲,聚焦、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闯出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