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中国)有限公司

“绿美广东 佛塑科技在行动”——佛塑科技党委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9 09:30: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策部署,3月25日,佛塑科技总部各党支部、纬达光电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绿美广东 佛塑科技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打造一片“佛塑青年林”,为公司三水新材料产业园增添一抹新绿。本次活动在纬达公司三期项目园区植树点开展,六个党支部共60名党员参加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带队参加。
  党员干部及佛塑青年认真学习种植知识后,以党支部为单位,挥锹挖坑、扶苗培土,并为树木挂上认养牌。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栽下五十余棵秋枫树。新植树木在新厂房围墙旁安家立户,在和煦春风中尽显勃勃生机,打造出一道新的风景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植树活动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结合起来,是公司党员干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实际体现,更是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实践者、推动者的具体行动。今后,佛塑科技党委将继续以党建“12345”工程为引领,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绿美广东贡献佛塑力量。
Baidu
sogou